时隔半个月 复星医药又一副总裁辞职

快讯

康谈网 潮起网 2020-05-06 18:56:53

摘要 时隔半个月,复星医药高管再发生变动。今日,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接到HequnYin的书面辞职函。HequnYin因个...

复星医药

时隔半个月 复星医药又一副总裁辞职

  时隔半个月,复星医药高管再发生变动。今日,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接到Hequn Yin的书面辞职函。Hequn Yin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高级副总裁职务。

1.jpg

公告称,自2020年5月6日起,Hequn Yin不再担任本公司高级副总裁职务。资料显示,2019年2月11日,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经总裁提名,同意聘任Hequn Yin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任期自2019年2月11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Hequn Yin曾先后在罗氏、诺华以及辉瑞等国际药企巨头担任要职。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半个月前,复星医药(SH:600196)刚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原因,戴昆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副总裁职务,戴昆自2020年4月17日起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