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跑就是冲刺 齐鲁制药集团跑出2021新速度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1-22 10:45:32

摘要 齐鲁制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将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精神...

齐鲁制药

起跑就是冲刺  齐鲁制药集团跑出2021新速度

  新征程召唤新奋斗。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起的重要一年。齐鲁制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将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精神、保持必胜的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人民坚守创新引领制药发展,再接再厉、一鼓作气,迈好新年第一步,顺利开启新征程。

  新年获得开门红,收获新成绩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元旦以来,齐鲁制药再创新辉煌,一连推出两款新产品、一个一致性评价产品,并同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其中,抗肿瘤新产品“曲氟尿苷替匹嘧啶片”是国内首家获批并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该药的上市让国内患者也能用上疗效更好的抗肿瘤新产品;同时,帕金森新产品“盐酸普拉克索片”是国内第三家获得批准并通过一致性评价,可有效改善早期和晚期帕金森病患者的运动症状;国内首家过评的脑血管用药“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用于改善和预防蛛网膜下腔出血术后的脑血管***及引起的脑缺血症状。截至目前,齐鲁制药共计51个产品通过一致性评价,其中27个为国内首家。

  人世间一切幸福和快乐源于奋斗和创造,一切伟大都是接力探索的结果,站在“历史的肩膀上”,齐鲁制药将继续接下“大医精诚”的制药精神,继续蓄力远航。

  全年争取满堂彩,奋发新征程

  乘风破浪,历炼中流砥柱。展望2021,齐鲁制药将用志不变、道不移的坚定精神,再次谱写齐鲁人的奋斗与担当。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勇担先锋。当下和未来一段时期,世界经济将持续处于动荡阶段,把发展立足点更多放到国内来,齐鲁制药将持续助力国内经济繁荣、畅通国内大循环为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助力实现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齐鲁制药还会继续发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竭尽全力推动山东制药产业快速发展、加快创新型产品的研制和转化,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大医精诚 家国天下”,这是齐鲁制药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秉持,也是新的十年里,齐鲁制药坚定信心的力量源泉。在新的起点上育先机、开新局、谋新篇,齐鲁制药还在行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