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晶微生物完成累计15亿B系列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1-10 09:36:40

摘要 1月10日消息,2022年1月10日,国内合成生物学赛道领跑者蓝晶微生物(Bluepha)宣布完成B3轮融资,至此B系列融资总额已...

蓝晶微生物 融资

蓝晶微生物完成累计15亿B系列融资

  1月10日消息,2022年1月10日,国内合成生物学赛道领跑者蓝晶***(Bluepha)宣布完成B3轮融资,至此B系列融资总额已达15亿人民币。蓝晶***B3轮融资由元生资本(Genesis Capital)和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混改基金)共同领投,中平资本、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中州蓝海跟投,现有股东峰瑞资本、碧桂园创投、高瓴创投和三一创新投资等继续追加投资,泰合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12.jpg

此前,蓝晶***分别于2021年2月和8月获得累计近7亿人民币的B1轮和B2轮融资;B系列融资资金将会用于生物可降解材料PHA规模化生产设施的建设运营、工业4.0合成生物学研发平台SynBio_OS的开发部署、以及再生医学材料与工程益生菌等新产品管线的研发落地。

 

  蓝晶***(Bluepha)由北京大学张浩千博士和清华大学李腾博士于2016年创立,是一家基于合成生物技术从事分子与材料创新的企业,致力于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新型生物基分子和材料,帮助消费品、食品、医疗、农业和工业等众多行业的B端客户在行业内开展差异化竞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