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翊科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5-23 09:03:54

摘要 近日,上海翊科聚合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翊科”)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独家投资。该轮...

上海翊科 融资

上海翊科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近日,上海翊科聚合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翊科”)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独家投资。该轮资金将用于深入医用透析膜以及高端导管的研发。

  上海翊科成立于2020年,致力于成为领先全球的高端医用耗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在上海临港成立了数千平米的技术研发中心,并在张江和浙江台州分别拥有近万平米的万级净化工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