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视医疗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11-04 08:54:07

摘要 11月4日消息,近日,耀视(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耀视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博行资本以及...

耀视医疗 融资

耀视医疗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近日,耀视(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耀视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博行资本以及苏高新集团旗下美德科一号基金。凯乘资本担任财务顾问并将继续负责后续融资。

1.jpg

  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SLO超广角共聚焦激光扫描检眼镜产品的临床试验、注册,以及多款创新眼科***诊断与筛查设备的研发。此前,公司曾于2021年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国仟创投。

  耀视医疗是一家聚焦眼科创新医疗器械,集研发、生产、销售和AI大数据研究为一体的创新眼科光学设备平台技术企业,总部在中国苏州,同时在日本设有研究所。现阶段团队聚焦于眼科诊断用SLO(ScanningLaser Ophthalmoscope,激光扫描检眼镜)超广角共聚焦激光扫描眼底相机技术的研发,并基于共聚焦激光扫描成像技术及集成电路技术打造国际先进的SLO超广角共聚焦激光扫描检眼镜及多款创新眼科***诊断与筛查设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