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疫苗还没约上?这个宫颈癌疫苗预约平台你要知道!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3-02-22 18:18:27

摘要 面对当前HPV疫苗“一针难求”的严峻问题,也有一些宫颈癌疫苗预约平台可以提供预约服务,提高用户接种服务效率...

HPV 疫苗

HPV疫苗还没约上?这个宫颈癌疫苗预约平台你要知道!

  随着各方对宫颈癌科普知识的进一步宣传、普及,大众对接种宫颈癌***重要性的认知程度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hpv***也面临着货源短缺、难预约、经济负担重等难题,以至于有一部分女性在漫长等待中超过了适宜接种的最佳年龄。面对当前HPV***“一针难求”的严峻问题,也有一些宫颈癌***预约平台可以提供预约服务,提高用户接种服务效率。身为专业的***预防信息与服务平台,约苗平台的全面化服务将为广大女性提供重要帮助。

  约苗以***预约接种为核心,集成***防控信息、***接种服务、"宫颈癌&乳腺癌"筛查与门诊主页等各项功能。约苗app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预防信息服务,其中***接种预约功能强大。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时间与门诊,预约预约成功后还有注意事项、接种留观提醒、接种反馈等全链条服务持续保障。对于暂缺***,约苗平台还提供“订阅到苗通知”服务,门诊到苗后将为订阅用户发送通知,便于用户第一时间接收***到货消息前去预约,为用户接种***提供全面及时的服务。此外,约苗平台上还会显示众多社区公共卫生服务机构,用户还可以快速查看附近的诊所,使用上十分方便。在系统上,约苗还会智能地推送相应地***接种服务时间,便于用户更加全面地了解***接种信息,为用户接种***保驾护航。约苗平台自上线以来,其注册用户已达3700万+,覆盖28个省及直辖市,连接了3900余家社区公共卫生服务机构,提供预约服务次数超1700万余次,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与信赖。

  由人乳头瘤病毒(HPV)引发的宫颈癌是全球女性第四大常见肿瘤,也是目前唯一病因明确且可以早期预防和治疗的癌症。2020年,全球60多万女性患宫颈癌,34万女性死于该病。2020年,我国新发病例约11万人,死亡约5.9万人,呈逐年上升趋势和年轻化趋势,女性接种HPV***需要尽早尽快为好。2020年,世卫组织发布《加速消除宫颈癌全球战略》,包括我国在内的194个国家共同作出承诺。经众多研究表明,消除宫颈癌最经济有效的手段就是接种HPV***。伴随着大众对宫颈癌***预约平台服务需求的不断升级,约苗平台也将持续优化服务体系,助力广大适龄女性更方便地接种HPV***!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