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2亿元出资华盖资本

产业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12-11 17:33:52

摘要 近日,蓝帆医疗发布公告,公司拟出资认购由华盖医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基金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华盖...

蓝帆医疗 华盖资本

蓝帆医疗2亿元出资华盖资本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近日,蓝帆医疗发布公告,公司拟出资认购由华盖医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基金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华盖利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盖利晟”)份额。该合伙企业认缴总规模不低于人民币 3.21 亿元,其中蓝帆医疗将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2亿元。华盖利晟的目的是投资于首都大健康产业(北京)基金(有限合伙)(简称“首都大健康产业基金”),首都大健康产业基金认缴总规模不低于18.5961亿元,基金管理人为华盖资本

  首都大健康产业基金根植北京,辐射全国,专注具备持续创新能力的医疗健康企业,寻找“专精特新”企业投资机会,推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蓝帆医疗2亿元出资华盖资本

from clipboard

  华盖利晟各合伙人拟认缴份额

from clipboard

  首都大健康产业(北京)基金(有限合伙) 各合伙人拟认缴份额

  据悉,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心脑血管业务、健康防护业务及护理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冠脉植介入、结构性心脏病以及和心脏介入手术相关的医疗器械产品,健康防护手套,以急救箱包为主的各类紧急救援产品和一次性健康防护用品。

  华盖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由一批来自境内外业界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共同创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目前公司管理资产规模约200亿人民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