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医疗全球首款量子能谱 DSA 获 NMPA 批准注册上市

公司

康谈网 IT之家 2024-01-02 16:52:38

摘要 西门子医疗宣布,全球首款量子能谱DSA(血管造影系统)ARTISiconoceiling现已通过国家药监局(NMPA)批准注册上市...

西门子 量子能谱

西门子医疗全球首款量子能谱 DSA 获 NMPA 批准注册上市

  西门子医疗宣布,全球首款量子能谱 DSA(血管造影系统)ARTIS icono ceiling 现已通过国家药监局(NMPA)批准注册上市。

  据介绍,这款机器突破了传统设备在“时空”上的限制,让病人可以在自由呼吸间进行全身的 3D 扫描重建。它还可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重构影像链,在保证图像清晰恒定的同时,智能调整 X 光能谱,有效降低辐射水平。

  ARTIS icono ceiling 还将精度提升至亚毫米级,为肿瘤的精细化治疗保驾护航;它还具备基于大数据与 AI 重构影像链,保证图像清晰恒定的同时,智能调整 X 光能谱有效减低了辐射水平。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