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健康与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

公司

康谈网 巨灵信息 2016-12-02 10:07:41

摘要 2016年12月2日公告,公司于2016年12月1日与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门子医疗”)签署了《股东协...

美年健康 西门子医疗

美年健康与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

   2016年12月2日公告,公司于2016年12月1日与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门子医疗”)签署了《股东协议》,约定拟在上海共同设立上海美熙医学诊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拟设立的合资公司总投资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美年健康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1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1%的股权;西门子医疗拟出资人民币4,9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49%的股权。

  公司与西门子医疗携手成立合资公司,是双方在医疗服务领域纵深推进的一次有益探索。西门子医疗将通过体内体外诊断设备和相关数据诊断服务,提高美年健康在健康筛查、***诊断上的效能,以及美年健康内部各门店的效率和标准化程度。

  双方还将探讨在影像设备的远程控制、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运用及其它相关领域的全面深度合作,助力美年健康的规模化及产业化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