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买药在上海近600家药店开通线上医保支付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4-01-15 14:17:58

摘要 1月13日消息,美团买药已在上海近600家药店开通线上医保支付,覆盖益丰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国大药房、海王星...

美团买药 医保 支付 医保支付

美团买药在上海近600家药店开通线上医保支付

  1月13日消息,美团买药已在上海近600家药店开通线上医保支付,覆盖益丰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国大药房、海王星辰等十余家连锁药店,在上海16个城区实现100%覆盖。未来药店数量也会持续增加,为更多上海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购药体验。线上医保购药品类覆盖大部分非***药品,包括近期呼吸道***高发期,市民高需的感冒止咳类药品等。

  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目前,上海参保市民登录美团APP或美团外卖APP,进入“看病买药”频道,在搜索框内搜索“医保”即可搜索到已开通医保支付的药店;另外,也可以通过点击页面内的“医保支付”专区,选择带有“医保”标识的零售药店和药品,进行线上医保购药。

  美团买***面表示,由于近期呼吸道感染高发,近期通过美团买药使用线上医保支付的药品订单中,感冒止咳类药品的整体需求量也在持续上升,布洛芬缓释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抗病毒口服液、右美沙芬、正柴胡饮颗粒等药品订单量较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