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健康教育服务平台上线

热点

康谈网 网经社 2023-05-24 16:05:24

摘要 5月24日消息,近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举办“全国老年健康教育服务平台上线暨抖音开通启动仪式”。...

全国老年健康教育服务平台 全国 老年健康 教育服务 平台

全国老年健康教育服务平台上线

  5月24日消息,近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举办“全国老年健康教育服务平台上线暨抖音开通启动仪式”。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获悉,在此背景下,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以“数字化+教育+健康”思路,发起建立全国老年健康教育服务平台,旨在不断提高老年人健康核心信息知晓率和健康素养水平,更好的满足老年人健康需求。

  会上,“全国老年健康教育服务平台”抖音号也正式开通,作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的官方账号,通过短视频和直播打造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圈,丰富老年人健康文化生活。

  官网资料显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部属社团,业务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管,成立于1988年12月,是组织全国各地老年大学开展协作与交流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