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医药电商放狠话:今年双11销售要翻三倍

产业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11-10 21:11:20

摘要 医药电商健客告诉亿邦动力网,健客今年双11依然以官方网站销售为主,另外,今年双11的销售目标为去年的三倍。...

医药电商

这家医药电商放狠话:今年双11销售要翻三倍

  双11倒计时2天。

  医药电商健客告诉亿邦动力网,健客今年双11依然以官方网站销售为主,另外,今年双11的销售目标为去年的三倍。

  此外,双11之前健客医生端将会加大活动力度,增加产品直播频次,通过内容营销为健客全网引流。

  据健客仓储部门负责人预计,双十一期间,健客三地仓库合计日均最大处理能力将达到近10万单。

  目前东莞、武汉、广州的三地仓库就已经全部满仓,健客还计划在杭州、天津等地新建仓储。

  对于阿里今年提出的“新零售”,健客有自己的看法。

  在健客CEO谢方敏看来,新零售三个核心点是:1、新的销售场景2、新的供应链模式,3新的大数据的应用。

  健客从2010年开始,便走向互联网和线下药店相互融合路线,目前已布局6家实体医院,以及20多家线下药房。打通线上和线下平台,让线上平台与线下实体实现互动互融,这是医药电商对新零售的发展探索。

  比如,在健客网上药店购药的人,可以选择线下药店就近配送,也可以选择快递到家;在线下药店购药的不仅可以在店内陈列药品中选购,还可以在线上查询选购,各种罕见病用药、癌症肿瘤用药都可以实现线上线下互相调剂。

  据了解,健客网2014年的销售额为6.5亿元,当时位列网上药店销售排行榜第2位;2015年的销售额已突破10亿元,领先于其他网上药店;2016年年营业额完成15亿,同比增50%。

  今年5月,健客宣布获得A+轮5000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由Asia-Pac eCommerce、PGA基金、火山石资本等共同完成。至此,健客完成了总共10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