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宣布与库卡成立合资公司,并发布了机器人生产计划

科技前沿

康谈网 电商报 2018-03-22 14:22:06

摘要 2018年3月22日消息,据美的今日发布的公告显示,美的与库卡达成合作,库卡将把中国区业务合并,并与美的成立合资公...

成立 库卡 合资公司

美的宣布与库卡成立合资公司,并发布了机器人生产计划

  2018年3月22日消息,据美的今日发布的公告显示,美的与库卡达成合作,库卡将把中国区业务合并,并与美的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各持50%的股份,共同承接库卡在中国区的业务。

  以下为公告原文:

  据KUKA Aktiengesellschaft(以下简称“库卡”,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94.55%的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及智能自动化公司)3月21日公告,库卡监事会已批准将其在中国的一般工业业务与Swisslog Holding AG(以下简称“瑞仕格”,属于库卡下属子公司,该公司为医院、仓库和配送中心实施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国业务合并,并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承接上述业务,合资公司双方股东将各自持有50%的股份,合资公司的设立,将进一步推动库卡业务在中国市场的渗透与扩大。

  同时,中国顺德科技园将新建生产基地,进行新产品开发,直到2024年机器人产能达到每年75,000台,加上现有产能,中国每年的机器人产能总数将达到100,000台。

  特此公告。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2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