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医新一轮融资吸引友邦保险和新世界发展 估值达55亿美元

产业

康谈网 TechWeb.com.cn 2018-04-14 12:59:01

摘要 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支持的在线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微医在最新一轮融资中吸引了友邦保...

微医

微医新一轮融资吸引友邦保险和新世界发展 估值达55亿美元

  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支持的在线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微医在最新一轮融资中吸引了友邦保险和新世界发展,此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为55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微医将与友邦保险合作推出保险产品,与新世界发展就在香港和内地开发医院进行合作。友邦保险是美国国际集团(AIG)的全资附属公司。

  该知情人士称,包括腾讯、复星医药和晨兴资本在内的现有投资者预计也将参与此轮融资。

  去年末,还有报道称,微医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香港上市。

  据官网介绍,微医由廖杰远及其团队于2010年创建,于2014年6月推出微医APP移动医疗服务平台,于2015年7月创建乌镇互联网医院。目前,微医的业务涵盖微医云、微医疗、微医药、微医险四大领域,微医与全国30个省份的2700多家医院信息系统实现连接,平台上线医生数超过22万名,拥有超过1.1亿实名注册用户。

  微医曾先后获得腾讯、国开金融、复星医药等知名机构投资。(宋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