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ealth迈科康完成1亿人民币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翟华镕 2020-04-03 15:05:49

摘要 4月3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消息,疫苗研究开发商MaxHealth迈科康完成A轮1亿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方为KIP韩投伙伴等...

MaxHealth 融资

MaxHealth迈科康完成1亿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消息,***研究开发商MaxHealth迈科康完成A轮1亿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方为KIP韩投伙伴等。

108788750500.jpg

  据了解,MaxHealth迈科康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新型流感***、新型狂犬病***、新型轮状病毒***和新型老年带状疱疹***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和销售。

  目前,迈科康已经成功研发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新型老年带状疱疹***和新型轮状病毒***等产品,并与全球多个***厂家建立了合作关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