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健康科普焕发新生命力 常笑健康在行动

快讯

康谈网 中国网 2020-08-07 18:05:08

摘要 健康这个很常见的话题,却很容易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中被忽视。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么?亲人、事业、梦...

健康

让健康科普焕发新生命力 常笑健康在行动

  健康这个很常见的话题,却很容易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中被忽视。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么?亲人、事业、梦想还是财富,当大家豪情万丈高谈这些的时候,最终都绕不开健康这个话题,拥有好的身体,才是实现一切的基础。而健康科普的意义在于“维护健康,预防***”,通过生活让大众整体健康知识上升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准,培养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康科普平台普及健康知识,是撑起“健康中国”理念重要的渠道。通过传递科学健康理念,让大众加强对于***的日常防范,加以严格的科学管理,才能在防患于未然。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各类科普平台应运而生,而大众对于健康迫切的诉求,也开始四处“求助”,希望通过互联网增加足够的健康知识积累。就目前来看,各类科普平台还存在着内容参差不齐缺少权威度,平台和用户间信息不对称等诸多问题。

  2019年国家印发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中,就对医学科普的传播途径,传递方式和触达质量等都提出了“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健康问题组织编制相关知识和信息指南,由专业机构向社会发布;鼓励媒体开办优质健康科普节目”的要求。这将是未来健康科普类平台发展重要的参考依据。

  “懂得健康,关爱自己”,大众健康新理念

  大众借助具有公信力的科普平台,不仅可以普及健康知识,更能获得日常生活中***预防、健康自救等实用技能。这就需要科普平台不断提升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以实现社会价值为己任,常笑健康做为一家致力于互联网健康科普的平台,一直致力于传达“懂得健康,关爱自己”的全新健康理念,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新媒体渠道,借助大数据技术、优质健康资源,将健康科普融入生活,通过各类热点解析健康事件,寓教于乐,做大众想看、爱看的科普知识。此外,常笑健康也专注于前沿医学资讯的传播,并通过我的医生、健康手册等形式提升大众健康生活品质。

  积极推荐“健康中国”的战略,是每一个健康科普平台要积极贯彻的理念。伴随“互联网+医疗”的推进发展,大健康领域将会焕发新的生命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