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齐鲁制药集团的拼搏之路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2-24 10:51:48

摘要 在新的一年,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将保持戒骄戒躁的作风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接续努力,持续拼搏,奋力在新发展阶段创...

齐鲁制药

2020年,齐鲁制药集团的拼搏之路

  回顾难忘的2020年,严峻的内外部考验在齐鲁制药的发展史上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诸多挑战面前,齐鲁制药稳扎稳打,一手抓好企业管理与生产,一手抓好防控和人员稳定,用实际行动绘就了一幕幕创新作为、担当奉献的奋斗瞬间。

  最令人难忘的是面对困难有大担当

  这一年,不论是复工达产做好“六稳”“六保”,还是相应号召捐款捐物,齐鲁制药都冲在最前方,走在最前列。据不完全统计,齐鲁制药已累计向武汉、山东、海南等地区捐赠医用口罩、防护服、手术手套等各类防护物资110余万件,累计捐款捐物2300多万元,再次彰显了齐鲁本色。齐鲁制药厂深知,对国家最好的支持就是全力保障医***资供应。在那些令人难忘的日日夜夜,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一手抓好车间消毒、进出厂健康检测等工作,同时开足马力全力生产防控药品和国家集中采购的临床急需药品,确保了国家医药产品稳定和供应链稳定。当前,外部健康环境仍然严峻,齐鲁制药会一如既往服务大局、服从大局,全力保障企业就业、生产和人员安全稳定。

  最令人鼓舞的是面对挑战有大作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一年,齐鲁制药集团的收获与成绩并没有因为外部环境的变化而有所减少,反而在困难面前开出了更多的创新喜悦之花。一致性评价方面,2020年,齐鲁制药厂共有24个***通过一致性评价,累计共有46个通过一致性评价。国内市场方面,近30个制剂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1,10个原料药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1,12个产品中标国家医药带量采购,获批新上市药品17个,累计获得新药品证书130余个。国外市场方面。近20个产品全球占有率第1,9个制剂产品出口欧洲发达国家市场,多个产品稳定出口全球80多个国际和地区。同时,齐鲁制药还荣获了第5个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十三五中国医药创新与国际化领军企业、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前五、2020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排行榜第五等多项荣誉……诸多的成绩与荣誉再次证明,任何困难都难不倒坚强的齐鲁制药人,齐鲁制药集团只会在风雨挑战面前越来越强。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20已经过去,2021的牛年已经开始。在新的一年,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将保持戒骄戒躁的作风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接续努力,持续拼搏,奋力在新发展阶段创造出更大的医药发展新成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