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百强揭晓 齐鲁制药集团位列第9,第六次进入前十

快讯

康谈网 千龙网 2021-08-24 14:46:36

摘要 近期,2021年(第38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医药创智国家论坛”大会在济南山东会堂隆重举行。...

齐鲁制药

中国医药百强揭晓  齐鲁制药集团位列第9,第六次进入前十

  近期,2021年(第38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医药创智国家论坛”大会在济南山东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制药企业负责人、三甲医院院长等医学专家、药学科研院所专家学者近700人汇聚一堂。

  会上隆重揭晓了“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以及“2021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等4大子榜单。

  齐鲁制药集团第六次进入全国前十,位列“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第9位,继续领跑山东省内医药企业;同时位列“2021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第2位。

  彰显实力,6次进入榜单前十

  每年一次的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迄今已举办38届。今年大会以“共筑高能生态圈”为主题。来自全国的政府官员、企业高管、行业专家、金融精英及优秀产业链企业代表,从政策环境、创新生态、跨界融合、资本格局等多维度探讨我国医药产业各环节协同合力、全方位推进生态体系能级跃升路径,从而实现从制药大国向制药强国跨越。

  此次大会发布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是目前国内权威行业榜单,入选企业均是中国医药工业的杰出代表,代表行业发展前沿。齐鲁制药6次进入榜单前十,是其整体实力和突出成绩的综合反映。

  不断突破,建设世界级医药企业

  公司秉承“大医精诚,家国天下,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以振兴民族医药工业,让老百姓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优质国产好药为己任。以患者为中心,坚持临床价值导向,累计研发上市300多个药品400多个品规,持续为临床用药提供更优选择,为满足临床用药需求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公司积累了雄厚的综合产业实力,科技研发、生产管理、质量控制、绿色发展、市场服务等均居行业前列。

  眼下,公司以满足临床未满足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创新战略,在抗肿瘤、抗感染、肝病、自身免疫、代谢***等未被满足的重大***治疗领域,持续开发“全球新”“全球好”***。公司目前在研创新***项目60余项,已有十余项进入临床研究,一项已经申报生产,预计明年获批上市。未来五到十年,齐鲁制药有望在建设世界级医药企业征程上实现突破性作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