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正式上线皮肤医院

快讯

康谈网 网经社 2023-04-23 11:15:30

摘要 4月22日,京东健康皮肤医院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到,此次京东健康以皮肤病为...

京东健康

京东健康正式上线皮肤医院

  4月22日,京东健康***医院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到,此次京东健康以***病为切入点,通过全新上线的***医院,探索专科互联网医院的全新模式。

  据悉,目前,京东健康***医院已邀请到30位******领域的头部专家开设线上名医工作室,且已有超过3000名来自三甲医院的***专科医生入驻;京东健康***医院还建设了***专科全职医生团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