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向港交所申请增设人民币柜台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23-05-22 11:37:54

摘要 5月19日,京东健康宣布,2023年5月19日,公司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提交有关增设人民币柜台的申请,以支持联交所...

京东健康 港交所

京东健康向港交所申请增设人民币柜台

  5月19日,京东健康宣布,2023年5月19日,公司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提交有关增设人民币柜台的申请,以支持联交所引入港币—人民币双柜台模式计划。

image.png

  该公司的普通股目前是在联交所以港币计价并交易。京东健康相信,港币—人民币双柜台模式将为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更多投资灵活性及股票流动性。根据联交所的公告,联交所将适时公布港币—人民币双柜台模式的生效日期及刊发双柜台证券指定名单。

  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到,去年12月,港交所宣布旗下证券市场即将推出“港币-人民币双柜台模式”(双柜台模式)及双柜台庄家机制,进一步支持人民币柜台在香港上市、交易及结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