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发行50万股新股份 用于激励公司员工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4-02-22 15:54:31

摘要 2月21日,京东健康宣布,根据2020年11月23日首次公开发售后采纳的股份奖励计划,该公司于2024年2月21日发行了50万...

京东健康

京东健康发行50万股新股份 用于激励公司员工

  2月21日,京东健康宣布,根据2020年11月23日首次公开发售后采纳的股份奖励计划,该公司于2024年2月21日发行了50万股新股份。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此举旨在激励公司员工,提升其工作积极性和归属感,以推动公司的持续发展。

image.png

  据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京东健康是京东集团旗下一家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主要经营与大健康相关的业务,将依托京东集团的各项能力和资源优势,在现有医药零售、医药批发、互联网医疗、健康城市四个业务版块基础上,逐步完善 “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布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