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2023年Q3营收115.9亿元 同比增长10%

融资报道

康谈网 网经社 2023-11-16 15:24:51

摘要 11月15日,京东健康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季度京东健康营收115.9亿元,同比增长10%;经营利润1.75...

京东健康

京东健康2023年Q3营收115.9亿元 同比增长10%

  11月15日,京东健康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季度京东健康营收115.9亿元,同比增长10%;经营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126%。

  出品丨网经社数字生活服务部

  作者丨十九

  审稿丨无痕

image.png

  公告披露的业务最新资料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期内,京东健康推出全新的品牌策略,进一步强化用户对京东健康的品牌认知和看病买药的心智,平台用户保持快速增长。截至2023年9月30日,京东健康年度活跃用户数达1.75亿。

image.png

  2023年第三季度期内,京东健康携手多家药企推出新特药线上首发销售,持续提升药品的可及性,并为患者带来更好的购药体验:包括糖尿病创新***赛益宁®注射液(甘精胰岛素利司那肽注射液)及创新靶向***艾乐明®(巴瑞替尼片)等。京东健康还与利奥制药、达因药业、东阿阿胶等多家医药企业全面升级战略合作,不断完善“零售医药+服务”一站式体验。

  2023年7月,京东健康正式推出医疗大模型“京医千询”,实现在不同医疗场景的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AI升级。目前,医疗大模型已成为京东健康的技术底座,将持续助力远程医疗服务创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