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发布医疗大模型“京医千询” 基于京东言犀大模型打造

公司

康谈网 站长之家 2023-07-14 18:42:41

摘要 基于京东言犀通用大模型,京东健康正式发布面向医疗健康行业的大模型“京医千询”,能快速完成在医疗健康领域各...

京东健康

京东健康发布医疗大模型“京医千询” 基于京东言犀大模型打造

  基于京东言犀通用大模型,京东健康正式发布面向医疗健康行业的大模型“京医千询”,能快速完成在医疗健康领域各个场景的迁移和学习,从而实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面AI化部署,能为远程医疗服务提供坚实的技术底座。

  据介绍,“京医千询”收集了超亿级的高质量医患对话数据和百万级规模的医学知识图谱,覆盖了线上140余个科室的医生、药师、营养师和心理医生,全程参与大模型的构造,提供专业的数据指导意见和评测的标准;

  同时,“京医千询”医疗大模型拥有高效的记忆学习算法,可以提供各种用户侧服务和医生侧服务,包括用户侧的个性化***建议和医生侧的辅助诊断、知识管理和科研文献的挖掘等;“京医千询”医疗大模型一方面基于循证医学知识,同时也有共情和交互能力。

  此外,京东健康还推出了面向健康全行业的生态开放平台——“京医星脉”生态开放平台,通过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为线下的政府、企业和医院提供比较完整的远程医未来的趋势与展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