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能和医生实时沟通? 尽在常笑健康,“我的医生”为你服务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09-04 17:48:53

摘要 常笑健康作为一个关注患者身心健康的专业医学平台,为了能方便大家有问题随时随地及时找医生做健康咨询,解决...

常笑健康

足不出户能和医生实时沟通? 尽在常笑健康,“我的医生”为你服务

  你有没有听过这么一句话:“如果觉得人生太难,就去医院看看。”

  人生有多难呢?除了不可预测的天灾人祸,最难的恐怕就是“病”了吧,

  前段时间,微博热搜有这么一条消息:《黑豹》的主演Chadwick Boseman因结肠癌去世,终年四十三岁。你看,就连复联英雄、超级明星也抵挡不住病魔的侵害。

  就在今天,“美国著名男演员巨石强森确诊新冠,妻女同时确诊”上了热搜。你看,病魔来的时候,总是悄无声息,即便是身强体壮的健身狂魔,也未能幸免。

  所以说,除了生死,什么都是小事。健康的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这也提醒我们,关注健康,应从日常点滴做起。

  特别是现在社会,生活节奏很快,在顶着房贷车贷以及家庭开销的“重负”下,加班加点、熬夜、饮食不规律等不健康的日常作息成了很多人的生活常态,可随之而来的,是一些健康上的“隐患”。

  比如:长期久坐不动容易带来颈椎和腰椎上的***;持续好几天熬夜就会增加心梗发生几率......除了这些大家容易忽视的***,还有那些比较隐私的问题,像泌尿科、妇科、心理门诊这类较为敏感的***,大家重视但却碍于面子,有很多人不好意思去医院问诊,毕竟医院患者很多,问诊的时候担心别人听到自己的病情......

  常笑健康作为一个关注患者身心健康的专业医学平台,为了能方便大家有问题随时随地及时找医生做健康咨询,解决患者担心个人隐私被围观等“心理障碍”,让患者和医生近距离沟通交流,现推出“我的医生”服务功能。

  “我的医生”最大的特色是可以通过手机在线一对一在线咨询医生,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觉得自己身体有不舒服的状况,想做一些健康咨询,都可以在线联系医生咨询症状。

  从此,再也不用有一点身体不适就“如临大敌”;再也不用有一点小毛小病就“病急乱投医”;再也不用担心“百度看病、癌症起步”的情况啦!

  如何才能享受“我的医生”这个功能呢?

  关注微信公众号“常笑健康”,点击“我的医生”即可享受一下服务:

  1.扫描入驻医生二维码,绑定该医生;

  2、点击“绑定”,进入基本信息填写界面,填写个人姓名、出生月日、手机号及验证码、选择个人标签,点击保存即注册完成。

  3、以后问诊可通过“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找到“我的医生”,点击右下方的“一对一咨询”即可进行线上问诊咨询服务。

  小提示:获取医生的二维码,可以通过亲戚朋友分享,也可以在医院看病时直接扫描哦!如此一来,后续的病情也可以直接和医生及时交流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