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动医学影像科技完成B轮数亿元战略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11-23 14:51:08

摘要 11月23日消息,博动医学影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动医学)完成B轮数亿元战略融资,上海市批准立项由博...

博动医学 融资

博动医学影像科技完成B轮数亿元战略融资

  11月23日消息,博动医学影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动医学)完成B轮数亿元战略融资,上海市批准立项由博动医学承担上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系列创新技术被纳入上海市战略性技术产业化规划体系。本轮融资中,上海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科创投集团”)进行战略注资,高瓴创投领投,原股东博行资本跟投。

1.jpg

  博动医学创始团队在冠脉影像和计算冠脉功能学领域深耕多年,发明了全球首个基于冠脉造影快速计算FFR的新方法,即定量血流分数(QFR),并成功在中国和欧洲多家医院进行了临床使用。基于冠脉造影的QFR产品于2017年进入中国国家药监局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2018年7月获得NMPA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博动医学已经打造了从冠心病筛查到术中精准诊断的全影像FFR产品线,从基于冠脉CTA,到基于冠脉造影,再到基于腔内影像。在未来的冠心病***路径中,当患者在接受了任意一项冠脉影像检查后,即刻可获得冠脉功能学诊断结果,从而实现精准患者分流,制定精准治疗策略。计算冠脉功能学将成为冠心病患者的常规诊断方法,而不再是一种需要额外复杂操作的诊断方法。

  据悉,博动医学未来将在脑血管、外周血管等领域开展技术和产品创新,为更多的患者带来更为有效且经济的技术与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