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AI脑科学诊疗平台 「同心智医」获亿元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5-31 08:58:03

摘要 5月31日消息,新一代AI脑科学诊疗平台“同心智医”宣布完成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领投,博佳资本和...

同心智医 融资

构建AI脑科学诊疗平台  「同心智医」获亿元融资

  5月31日消息,新一代AI脑科学***平台“同心智医”宣布完成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领投,博佳资本和博见资本跟投。据悉,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完成“同心智医”所搭建的新一代AI脑科学***平台建设及其产品的进一步商用落地布局。

1.jpg

  成立于2014年的同心智医,正是布局这一方向。同心智医依托算法和技术能力,针对脑肿瘤等重大脑科***开发人工智能***和辅助***产品,构建起了覆盖多病种、多场景、多周期的脑科业务产品矩阵。

  同心智医搭建的产品研发平台“同心脑科学”,针对“传统深度学习算法结果不可解释、模型泛化性较差、临床应用落地受限”等AI医疗行业痛点,与清华计算机系崔鹏教授团队达成技术合作,推出了采用因果推断、深度学习、血流动力学相结合的创新算法。该算法可以有效甄别出统计学的混杂因素,找出具有因果关系的***关联指标,实现不同数据分布状态下的稳定预测。通过统一算法平台解决不同的脑科***问题,提高了算法鲁棒性和可解释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