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性健康科技公司Inne获880万美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lorraine 2019-11-04 16:09:12

摘要 11月4日消息,德国女性健康科技公司Inne获880万美元A轮融资,由BlossomCapital领投,MonkfishEquity和部分天使投...

健康

德国女性健康科技公司Inne获880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德国女性健康科技公司Inne获880万美元A轮融资,由Blossom Capital领投,Monkfish Equity和部分天使投资人参投。

1.jpg

  Inne是德国的一家女性健康科技公司,计划明年推出一款家用唾液检测仪器来追踪女性每日的***水平,在识别生理周期的同时预测这一天的怀孕概率。其通过每日的唾液检查,根据雌***水平确定身体的排卵概率,帮助用户科学有效的判断当日处于排卵期还是安全期。

  不过目前Inne还处于临床实验阶段,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设备避孕成功率的评估。创始人Eirini  Rapti也指出了一些使用局限,比如用户每天必须在固定的同一时间段测量,测试前三十分钟不能饮酒或进食,且必须在测量完一个完整的生理周期后,才能提供准确的避孕信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