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高品质抗体新药,康方生物获近1.5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新芽NewSeed quinn 2019-11-04 16:12:18

摘要 11月4日消息,康方生物宣布完成近1.5亿美元D轮私募融资。本轮投资由正心谷创新资本和中国生物制药领投,深圳创...

药物

开发高品质抗体新药,康方生物获近1.5亿美元D轮融资

  新芽NewSeed(www.NewSeed.cn)11月4日消息,康方生物宣布完成近1.5亿美元D轮私募融资。本轮投资由正心谷创新资本和中国生物制药领投,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清池资本(LAKE BLEU Healthcre Fund)、国新国信东吴海外基金、AIHC、Orbimed (奥博资本)、嘉华集团、建信资本、杏泽资本、勤智资本和交银国际等著名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投资,将用于推动其创新药的研究和临床开发。

1.jpg

  康方生物以“为患者开发出可负担的高品质抗体新药”为发展愿景,致力于自主研发新一代世界领先创新型抗体***。自2012年成立以来,公司建立了在肿瘤和自身免疫领域由30种在研***组成的产品管线。公司发明的独特的Tetrabody双功能抗体开发技术,成为现有屈指可数的获得生产和临床验证的双抗平台之一,并通过Tetrabody技术开发了一系列以PD-1为基石的双功能抗体新药。

  康方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夏瑜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来自国内外生物医药领域顶尖投资机构的认可和支持。本轮融资成功的吸引了业界著名的长线投资基金、知名的战略投资人、资本市场广为认可的顶级医疗基金和国字号基金、以及在香港具有强大号召力的家族基金、也有众多著名的现有股东的持续支持。此轮融资完成后,康方生物将加速推进创新药研发和多个在研产品的临床研究,进一步通过自主研发及对外产品合作,加快高品质的创新***进入市场的速度,同时吸引并培养优秀人才,将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

  正心谷创新资本(Loyal Valley Capital)管理合伙人林利军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继续支持康方生物。正心谷(LVC)专注于支持追求卓越的企业家,通过长期、持续不断的努力,打造世界级的优秀企业。康方生物是一家有着雄厚的自主研发能力的创新药研发公司,从创立初始就稳扎稳打建立了一流的新药研发平台,拥有着极为专注和投入的一流管理团队,致力于为全球病人开发可负担的高品质新一代抗体药,非常符合我们的投资理念。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里与康方生物一起分享我们的经验和资源,支持康方生物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创新药研发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