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创新抗体药物开发,尚健生物获2.2亿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quinn 2020-09-13 20:16:00

摘要 动平衡资本完成对杭州尚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健生物”)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同创伟...

药物

专注于创新抗体药物开发,尚健生物获2.2亿元B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动平衡资本完成对杭州尚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健生物”)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同创伟业、华睿投资联合领投,交银国际、灏硕投资等机构共同参与,共计2.2亿元。据悉,尚健生物本轮融资是为了推进现有品种的临床试验并加快杭州抗体***生产基地建设。

  尚健生物专注于肿瘤等重大***领域的创新抗体***开发,研发管线包括PD-1抗体SG001、CD38抗体SG301和SIRPα融合蛋白SG404。

  公司拥有丰富抗体新药研发及产业化经验的专业团队,多名院士、国家级专家担纲科学委员会。公司建立了系列创新抗体研发技术平台、抗体***产业化平台等国际领先的技术体系,围绕肿瘤领域布局了丰富的产品管线,多个Best-in-Class品种处于临床及临床前研究阶段,先后获得上海建信和国药中国生物等机构投资,并与石药集团、国药中国生物等知名药企和军事医学研究院、华东理工大学等顶级科研机构达成合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