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民间小妙招”,关注常笑健康服务号教你科学对待孕期便秘!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09-15 11:35:52

摘要 其实孕期便秘,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正确认识、科学对待就可以啦。

常笑健康

拒绝“民间小妙招”,关注常笑健康服务号教你科学对待孕期便秘!

  俗话说:“宁可三日不补,不可一日不排!”

  “千呼万呼不出来”,真是有劲儿使不出啊。

  如果说***是这个世界上最难过的事,那比***更痛苦的就是——孕期***。

  只有孕期的准妈妈才知道,孕期***时,既怕导致流产等严重后果而不敢用力,又担心伤到孩子而不敢随便用药,简直就是进退两难。

  其实孕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正确认识、科学对待就可以啦。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孕期***的原因。

  1.生理因素

  怀孕时体内孕***、生长抑素等分泌增多导致肠蠕动减慢;加上子宫的增大导致肠道运动障碍,使排便缺乏动力,极容易导致***。

  2.饮食结构变化

  怀孕期间,孕妇及家人担心营养摄入不足,大量摄入高蛋白、高脂肪饮食,而对于高纤维食物中的蔬菜与水果食入较少,造成***。

  3.缺乏运动

  有保胎需求的孕妇,需要卧床,活动量减少,肠蠕动减慢,因此容易导致***。

  相信大家都知道,“***事小,危害不小”,***对于普通人都不是件小事,更何况是孕妇呢?

  孕期***的危害

  1.影响情绪

  粪便在肠道内停留时间较长,有害物质会被肠壁吸收入血,可能造成头晕、乏力、口臭等表现。长此以往,孕妇对***的担忧逐渐加重,产生紧张、焦虑等情绪。

  2.诱发更严重的***

  ***时容易引起肛门疼痛,甚至有可能诱发痔疮、肛裂等肛门直肠疾患。

  3.增加流产、早产的风险

  在***的情况下,孕妇排便时可能会比较用力,而这种情况会导致子宫收缩,严重者可能会引发流产、早产,危及母婴安危。

  另外,有些***孕妇在生产时,由于粪便长期在肠管中堆积,妨碍胎儿下降,增加了不必要的分娩风险。

  关于***,一直以来,民间都有很有“小妙招”,比如:多吃香蕉、喝蜂蜜水......但是这些小妙招真的有用吗?我们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既然民间妙招不可用,那在孕期,我们到底该怎么科学对待***呢?

  关注微信公众号“常笑健康”,点击“常笑有约”,购买课程“孕期***的营养干预”,即可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营养系的注册营养师——朱亦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硕士——许肖娜”学习如何科学对待孕期***。

  专家介绍:

  课程亮点:

  课程目录:

  孕期***不可怕,可怕的是错误对待!

  还有更多健康知识:“如何预防呼吸道***、“如何预防脑卒中”、“小儿推拿保健课程”等,尽在“常笑健康”!

  加入常笑健康会员服务,更有“专属礼品、现金红包、付费知识、就医指导、永久升级”等惊喜等着您!

  长按二维码关注“常笑健康+”服务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