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枸杞又卖冬虫夏草 阿里健康开启保健品销售模式

看法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7-28 08:52:13

摘要 康谈网讯阿里健康近期分别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政府和宁夏自治区中宁县政府达成合作协议。将在阿里健康运...

阿里健康

卖枸杞又卖冬虫夏草 阿里健康开启保健品销售模式

  康谈网讯 阿里健康近期分别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政府和宁夏自治区中宁县政府达成合作协议。将在阿里健康运营的天猫医药平台销售玉树州特产冬虫夏草和中宁县枸杞。

  阿里健康在宁夏“枸杞节”期间,对枸杞节做了全程直播,并通过聚划算上线4万份枸杞。此外,阿里健康还将为玉树州冬虫夏草实现互联网+销售搭建平台,将玉树传统藏医药精品及藏地特有养生文化通过阿里健康平台进行传播。

  此前,药监局部门叫停销售OTC类目的天猫医药馆,现有网上药店的药品类均为OTC,其他医疗器械、保健品等不受影响。因此,阿里健康携手地方政府强化保健品销售的意义不可言喻。

  据悉,阿里健康还计划在天猫医药平台推出“滋补中国”品牌计划。该计划拟与各地政府、品牌企业、行业协会合作,为其推荐的高品质滋补品打上标签,让消费者在天猫医药平台上便于甄别选择。

  业内人士称,与保健品等商品原产地政府进行了战略合作,能确保给消费者带去正宗的道地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